Sunday, June 07, 2009

巧遇Jordon

今天是一連串的不平常。原本要跟老爸同行,半途被老爸趕回家。快到站時原本會從兩側手扶梯離開,我卻在車廂中間下車要搭升降梯,然後一位男士站起來驚喜地叫住我:「好久不見!」我睜大眼睛:「真的好久不見!你好嗎?(其實我連你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了…)」他是曾在我學校代課的同事。

他說:「我不好…」一臉欲言又止,我想那我就回家了,還沒吃晚飯呢!家裡沒人我打算熱個粽子吃吃就算了。他邀我喝杯飲料,那就乾脆一起吃飯聊天,我們就到一家蠻熟的素食餐廳,邊吃邊聊他受挫的感情問題。私人的事我就不公開了,我不是說今天是一連串的不平常嗎?我點了愛吃的蕃茄鍋,他則是藥膳鍋,結果我的湯好辣,他的沒有中藥味─原來服務生今天忙昏頭送錯啦!把我們的和隔壁桌的對調了,我第一次吃泡菜鍋(而且打破紀錄沒有吃完整鍋東西…*嘆*有損我火鍋黨主席的美譽),Jordon吃的是紅燒鍋。

吃完我們交換姓名(此時本人才想起他的大名)及電話。小我一歲明天生日的Jordon,姊姊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女!先把身體顧好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