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失而復得

哈哈,不是什麼貴重的財物,不過有些地區,如沙漠,還真的是把水看的和黃金珠寶一般重要,對,就是水…昨晚刷牙刷到一半就停了,不得已只好去爸媽家避難,以為這個週末就不能在自己的小窩舒舒服服地過了。

老爸說不是應該先接水嗎?我說沒錯啊!負責這件事的鄰居王太太跟我提醒好幾次,元月二日要換新水塔,所以我就打算今天通通洗好,明天到爸媽家過一天,再回去就有新水塔的水可用啦!沒想到12月31日快半夜就都沒水用了。

吃過晚餐回家餵貓,打算整理一下貓砂就回去洗澡,按一下王太太家的門鈴,原來啊,新水塔昨天就送來了!不過底部有個地方沒焊好有個漏洞,所以就只好再把水管接回舊水塔,等下星期後再換一個水塔來。Oh yeah! 趕快回家把水打開…水好小。

帶著手機(假蘋果)爬到頂樓(因為我沒有手電筒 -_-|||)去檢查,嗯,我家的水管有開啊!靈光一閃!記得以前有人告訴我,停水後要把家中水龍頭一起打開,讓水盡量沖下來空氣排出才會正常!這麼實行了幾分鐘,熱水器果然可以水點火正常洗澡了!

感恩啊!晚上可以睡在自己家裡了真開心! ^_^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