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莎士比亞

今天是犯小人的一天。我想跟我這幾天沒帶尾戒的關係應該不大吧?

首先是八班上演了「羅蜜歐與茱麗葉」,上次羅蜜歐把腦袋都放在茱麗葉胸前了,我就不太放心,要他們分開來,不要慾火焚身啊!今天下午羅蜜歐則是身體都歪向茱麗葉了,離胸部沒差幾公分,這是學校的教室耶!我當然還是要盡責要他們分開來,羅蜜歐重拍桌子大喊:「干你屁事!」嗯…我就打電話請導師上來了,而且表明我的立場:此風不可長,絕不善罷干休,就算沒記大過,小過兩次也是一定要的,不然其他學生有樣學樣還得了。我自己班則是上演「馬川 悍 記」,男女對罵,男的就是那位徐匯轉學生,女的平時嘴巴也不乾淨常說髒話,結果也不稀奇,前徐匯人一直覺得我不公平,只針對他,就像我開車曾經紅燈右轉被警察抓到一樣,開在我面前的那位大哥明明也紅燈右轉,條哥你只針對我!我跟他說好啊你要的話明天我再把你和那悍女帶來學務處一起罵可以吧?

明天起還是老老實實把尾戒戴上吧! -_- 免得被那些叛逆期的爛草莓氣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