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Paid 5200NT for Justy

看完三集超心裡能力者,覺得這漫畫主題沒什麼新意,一些有超
能力者專辦警察解決不了的超自然案件。不過呢,畫風走美少年
路線...等一下,我喜歡的是成熟男人,所以我不要說"很好看"
,說"還不錯"好了,啊,頹廢的日子好愉快啊...

今天送愛車Justy去保養了,驗車的季節來臨,花錢是免不了滴
,有時想乾脆不要開算了,但是,颳風下大雨時,又覺得有輛小
車車代步真幸福。不過啊,我這樣還比不過我妹,她不學開車的
,每次有人問她時她就說:我好命啊,總是有人載我!想想也是
,搭Taxi就不必定期加油修理什麼的,更不需煩惱停車問題,嗯
...哈哈,我大概還是會自己開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