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草嶺古道

下星期二就要出發前往草嶺古道,為了七年級的校外教學,早晨7:50導師時間開行前說明會,我看到課外活動組長盈盈的笑臉,不由得滿懷哀怨,她挖了一個陷阱(或是校長的主意?搞不好是兩個都有...)讓大家跳下去,我一星期前跟她再度表示那是個危險的、不適合辦校外教學的地點,她就說:這可是你們全體七年級半數投票通過的。

好吧,我班上有16個孩子要參加,她還親自來問我要不要去,我說:當然要啦!誰願意負起照顧別班學生安危的重任啊!只有自己有種一點,勇敢的陪著學生走3.5小時的山路。這幾天一直下雨,山區一定會有土石鬆軟的情況,反正我跟保險的小姐已經簽好旅遊意外險了...萬一出事,可憐的老爸老媽就均分兩千萬台幣,我變鬼去跟陷害我們師生自己又不去爬山的校長、主任和組長討回公道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