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意外之財

連續三次開會請假了...換做是別的行業,老闆恐怕要請人走路囉!自從上次在草嶺古道受傷,身體一直沒有完全康復,所以今天這個 blue Monday 的下午,我還是選擇休息。

也難得跟朋友一起去吃個早一點的晚餐(5點不到嘛),我點了野菜味口曾鍋(不要奇怪,我找不到那個國字),物價上漲,所以老闆娘給的食材比以前少,不過對我而言,份量倒是剛好─以前總吃到撐啊!還特別交代先別給飯後甜點,肚子有空間才上,可惜是沒有空間了...呵呵。

到了買單的時候,我才驚覺到錢包不在...真是糗,小零錢包的總數不夠付餐費,老闆娘還安慰我:沒關係又不是不認識,我說明天下班再拿錢來,她還一直說:不用專程來啦...回到座位,準備補個口紅走人了,欠錢也沒辦法...一打開化妝包,咦,一疊鈔票6000元,怎麼...想到昨天是母親節我放在老媽梳妝台上滴,她說不用給我還是放著,什麼時候媽咪給我偷塞回來的啊!

不過剛好,先拿一張去買單,呵呵,老闆娘還很驚訝,我也懶得解釋了,回程在公園裡休息,就把這件趣事 blog 起來,回頭再跟媽咪說:塞的可真妙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