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花蓮行─2

跟一群家族同遊的缺點,就是速度不同,家人大約分為兩類:風象+火象的急驚風族,以及土象+水象的慢慢來族,當然,看我BLOG的朋友們,你們一定猜得到本小姐屬於後者。急急忙忙的衝衝衝,照個相都不太有空似的,趕得真是…累。反正是到達遠雄悅來飯店了,check in休息半小時(本來老妹是要直接衝去遠雄海洋公園的!)再搭飯店的小巴去。

海洋公園是相當好玩,有各式各樣的表演場景及遊樂設施,我提議要分頭去玩,立刻被否決了,哈哈,只好跟著急驚風族的走啦!真是…辛苦。不過還是玩的蠻開心(本小姐一向抱著入境隨俗、隨遇而安的心態旅行,所以到哪個地方都可以快樂地玩!^_^)雖然下午來了一場雷陣雨,有點壞了大家的興致,可是讓天氣不那麼熱,陽光也不再強烈,對我來說更好呢!

回到飯店就是吃晚餐的時間了,好貴的buffet當然要把握啊!不過我吃全素,能選擇的有限就是了,其他人可是火力全開…拼了!吃完還唱KTV一小時當飯後運動,坦白說,應該是不足以消耗掉我們晚餐所吸收的熱量… =_= 算了,出來玩千萬不要想太多。回房間洗澡,然後有些人就來我房間打牌啦、上網(感謝朋友借我無線基地台一組,幾台筆電都沒問題!)看漫畫,我們還決定明天一早要起來游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