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衛斯理+七夕大餐

今天跟家人游完泳後,頭就開始痛,睡了午覺還是不好,真是…很久沒像這樣腦袋痛了。痛歸痛,不表示游泳不好玩,老爸指導我游蛙式的一些要領,他說可以慢慢改,特別是我肩膀跟頭在浮出水面時太高─其實本小姐一直以來有恐水症,能學會蛙式加換氣是去年有救生員資格的一位朋友軟硬兼施教會的,了不起。老爸說:妳就是要放輕鬆!

我就開悟啦!不管姿勢正不正確,就往後一躺…肩膀和腿隨意晃動,居然也可以支撐游個好一會兒,哈哈,只是頸子有點酸,有機會在向那位救生員朋友請益仰式的游法,看看是哪裡有歪掉(恐怕是全身都得矯正… ^_^” )

因為還在放暑假,就奢侈一下看看小說,借來倪匡的小說還得按照次序看呢:「鑽石花」、「紙猴」、「妖火」、「藍血人」,其實在我學生時代所看的第一本是「藍血人」,再來是「老貓」,重溫一下舊夢真好!

前幾天是農曆七月初七,不能免俗地,呵呵,要貼個幾張相片囉!那家餐廳還舉辦了跟小天使玩遊戲的活動!朋友跟我真是壞啊!別桌都是送一小盤甜點了事,我們非得要小天使打折,她最後拿了4張折價券也相當於好幾百元了,還跟我們拍照留念!抱歉啊我可不知這位美眉有沒有意中人了,你們別來問我她的個人資料喔!

這隻貓咪也叫襪襪,不過是男生,我養的白襪襪是女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兩種不同的湯頭…吃的戰戰兢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前面左邊的小碟子裝的是素沙茶,右邊的小杯是冰鎮的水果醋。一喝就酸的我咳起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深色湯底煮的是我放下去的日式芍粉,因為透明所以看不太清楚…口感比冬粉要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吃的素菜盤,很豐盛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主餐過後當然要有甜品囉!冰糖玫瑰木耳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愛的小天使,希望妳也甜甜蜜蜜,幸福快樂!(Sorry, dear gentlemen…I really do not know about her personal information at all. Please do not waste your time asking me about her…whether she is single or not…I have no idea.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玩遊戲換來的折價券─年底前要用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了頭昏腦脹廢話也能這麼多… 早點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