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低潮

早上講電話時,我正坐在路旁火鍋店的長板凳上,陽光燦爛的一天,心情卻那麼灰暗。無法平視在我眼前的車流人潮,因為,假如我不仰望著晴空,眼淚就會掉下來。或許這是對一項自視甚高,過於驕傲的的 ego,很好的一個回報。

下午平靜下來,趴在書桌上反省,我的要求是否太高?為什麼又忘記了學長說的:妳就是太認真,一皮天下無難事!

沒錯…事情多應該要有不同的處理態度。不能依照標準程序的方法來做啊!所以我今天只忙到5點半就下班了。去買紅豆餅時,老闆娘還說:咦,妳今天比較早下班吼?我回她:那麼晚是在加班啦!

真的我要調整做事的方法才對,能夠完成工作,跟最近所看的文章『要五毛,給一塊』理念相同,也許,我不能做到100%的完美,但是絕對可以交差了事。感謝一直對我很體諒的朋友,真的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