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蝦皮高麗菜

所以人還是別得意忘形,樂極生悲,今天有兩件事不好:一是好友Sheila要回溫哥華了,晚上的班機。二是中餐跟家人到真鍋咖啡吃簡餐,因老闆娘熱心幫吃全素的我加菜,反而讓我吃到炒蝦皮的高麗菜…=_=||| *泣* 她也連聲道歉,只記得我不吃蛋,忘了高麗菜裡頭有放小蝦子。我先聞到一股腥味,然後翻翻仔細一看,天啊!一對對黑色小眼睛!!

去年就有人對我說:「妳吃素那麼久,恐怕不知不覺已經吃了不少葷食下肚吧!」的確,也只好苦笑了。今天有英文家庭作業要寫,因為避免人身攻擊,詳情只能私下問我。重點是: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我吃了人家一餐的後果…得寫一篇A4的英文作業出來,對方還說很趕。

所以人還是別得意忘形啊…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