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交機

話說我在一月19日敗的Sony Vaio TZ37不太對勁…原賣家軟降XP後工程師朋友發現病毒後門一籮筐。本來是要我回家掃毒再GHOST起來,後來在捷運站他毅然決然把小金金─我的Vaio,勇敢地帶回家處理了。經過沒日沒夜(不誇張)三天操勞,完全依照SONY網站的standard procedures(聽說有30個步驟?嗯…光下驅動就要瘋掉吧!)把風評不佳(工程師朋友認為)難搞的Vista用力改成X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然就要感恩圖報啊!我請他吃一兆堂海鮮鍋,至於小女子我呢,當然來個仙姑素鍋囉!啊,是鮮菇,自然選字選得還真妙…^_^||| 朋友還是覺得我的筆電太多了,不過我跟他說:「今天有很多女生敗家買名牌包什麼奢侈品,我不喜歡那些(LV花色真是沒啥好看光空包就蠻重所以我不會買這玩意來用,假如有人要送還是會OK啦 >: D )但是我買小筆電又好玩又實用!」玩膩了要送人要賣出皆可,嘻嘻,我還跟朋友說:「小金金我打算用一屆(三年是也),之後送你我要再買新的。」他還跟我嗆:「我才不用這種爛東西!」我現在blog起來,三年後你可不要後悔喔我送別人了也不准跟我翻臉啊親愛的朋友… >: 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