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闖空門?

嘿嘿是我家對門的鄰居,晚上我跟朋友吃完鍋裏王逛了SOGO復興店後,才開我家大門鄰居的太太就開門叫住我,問有沒有遭小偷的事。唉,想到就傷心呢,被偷過兩次的我,不但損失了財物,最討厭的事:小偷翻箱倒櫃是不會好心要幫你關好整理乾淨的。

所以我跟她說,她的媽媽說有內賊的懷疑我是頗贊同,裝金飾的紅盒子通通關好好,倘若她不是今天心血來潮想打掃整理一下,恐怕到耶誕節都不會發現咧!我們聊了一下她的妹夫進來了,就告辭走人。有時我覺得她的親朋好友常來熱鬧一下蠻不錯,這下可是要想想是哪一個藉出入方便的時候拿走可愛的亮晶晶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