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IMAX版變形金剛2

撐了很久不是嗎…終於是看到第二集了。狂派和博派打來打去,加了一些上集完全沒出現的「人」,雙胞胎什麼的。梅根的性感厚唇及豐滿的身材和蔡依林不遑多讓,第三集可考慮換女主角增加新鮮感…哈哈,輔大外文出身語言絕對不是問題!

我不在這裡討論劇情啦!網路上太多了,monologue 的精神就是要自創獨白,不喜歡一直吃新聞的口水,所以要看電影內容分享的請找別的blog 看囉!我們八卦的是花邊。今晚的花邊是我在等待入場的同時,一面和身旁的朋友在那裡品頭論足,這些個看電影的人個個有特色,裙子或短褲短到臀部的邊邊肉都出來啦!可惜不敢拍照,免得被那些人告什麼「妨害秘密罪」(?)之類就很麻煩了。

另外還有個花邊,一位穿白短褲的美咩和她的男伴在鬧脾氣,驚險的咧!她要往電梯那兒衝下樓,男的一個箭步擋在電梯口不給走!之後兩人僵在那兒,女孩兒甩著皮包還是想離開,男方一直留,朋友可是很想找個藉口走到他們身邊聽聽是吵些什麼,真是比我這個婦道人家還有好奇心!倘若看到我這篇的剛好就是你們,嘿嘿,偷偷留話給我,我叫朋友請你們喝咖啡如何?

今天除了變形金剛2之外,也算嚐新2喔!晚餐吃的咖哩皇宮真不賴!下次我一定會再捧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