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白跑一趟

早就約好的聚餐,還問我要帶的菜是什麼,登記好以免和別人重複,特地麻煩老媽幫我做好大一鍋素什錦!今天星期六也不敢跟朋友約,怕趕不及晚上6:30的聚會,結果到達會場,沒人…拿著一鍋菜的我瞬間茫然,還好手機裡有兩位師兄姊的電話!打給師兄不在家,再撥給師姊,她說:「啊,妳不知道改時間了嗎?」…

提著一鍋菜走回家,跟老媽報告這件烏龍,她老人家說,那這樣的團體妳還跟他們混什麼呢!是我以後就不去參加了!我看也是啦…人生也是有很多時候會被別人放鴿子滴…後來我打給范教練,他太太接的,上回我們去文山農場玩有一面之緣,我就跟她小聊一下,說今晚本想親自跟教練道謝,沒想到不如預期,再改的日期我想不是週末的話,在銀行工作的范教練也不可能參加了。因此託大嫂幫我跟他說聲:「教師節快樂!」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