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韓式晚餐

其實台灣賣的韓式料理比我在韓國當地吃的食物可口,可能是加了咱們喜歡的各式蔬菜、調味料吧?今天陪朋友去光華商場買東西,最近送手機螢幕保護貼呢!他買了好多東西,我也陪著站很久啊!

終於可以吃晚餐歇歇腿囉!這家店的前身是鬥牛士,地點在凱薩美食地下街,接近台北捷運站的6號出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豐盛的小菜─每人可以任選3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菜一:涼拌冬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菜二:涼拌干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菜三:涼拌海帶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本小姐開心的表情,就知道肚子真是餓了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菜四:涼拌豆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菜五:涼拌甜不辣(我發誓在韓國時沒有甜不辣這種東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菜六:涼拌苦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朋友的主餐:泡菜石鍋拌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餐廳標榜是用雜糧米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此呼籲我的朋友─為了健康還是來跟我吃素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小姐當然是吃蔬菜石鍋拌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拌阿!不然就會變成一大堆鍋巴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素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餐廳牆上的掛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嚴格說起來,這家口味算是台北我吃過韓式料理中不錯的!我還會再帶朋友去吃,不過這還不是今晚的高潮!我們吃飽後來到新光三越前的廣場,哈哈,有P廠牌在做電漿電視的推廣活動,免費體驗、拍照送鑰匙圈!可惜朋友被照的頭部發光,而我的臉是暗的…不敢貼在BLOG上,以免大家笑到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