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光碟機送修

當初在家樂福買的菲利普DVD光碟機,除了可以看DVD片外,最方便的就是可預錄節目,所以價格比較貴,還好他們願意來家裡幫我裝到好(一般來說,這類小家電他們是沒有附安裝的),還有送5片RW的DVD光碟片,算是物有所值,沒想到前幾天要用時發現:DVD盤無法退片了!

好心的朋友就說他有認識以前在菲利普上班的人,幫我打個電話,今天他要去台北市環保署出任務,就順便帶我去修機器。肩膀不好的我每次要提或揹重物都相當痛苦,所幸前陣子在網路上訂購一台附袋子的小推車,從此解決了我像騾子步履蹣跚的生涯…哈哈。我們很順利到達,本來朋友說那只是換個皮帶,沒料到連馬達也壞了,維修費從500升為1200元,唉…沒關係啦不能看也沒用,修好比較方便,這樣看節目就不會看到那麼多廣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