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生理痛

難得啊!這麼老了還有這種困擾,下午滿堂的我,勉強撐完8班,到16班時,已經達到連坐在椅子上都有困難的程度,只好交代班長先看著,我去辦公室找救兵,危急存亡之際,小岱願意幫忙我的16班,然後看到David,平日素無交情,因此面有難色不想幫我去6班,只好繞去輔導處,可惜小方她們都有課,最後一站是教務處,沒辦法了明知她們不喜歡,也只好求她們排代。沒想到柳暗花明,途中遇到心直口快的琴姊,平時交情不錯,我一說她就馬上OK,感謝主啊!趕快跟教務主任報告一聲,然後搭小黃回家。

難得啊!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痛的滾來滾去,實在很久沒發生這樣的事了!把小電毯打開,熱敷了腰部好一會兒,總算有改善一點。這次會如此悽慘,主要有兩項不該做的,昨晚喝了清涼的果汁是其一,今天早上因為頭痛,喝了一小瓶可口可樂是其二,爾後要小心,生理期就是不能吃涼的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