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十之八九

居然也過到12月了…這個2008年,套句我最近常掛在嘴邊的話: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連「貓生」也差不多啊!襪襪變成跛腳貓了,右後腳的肌腱斷啦,這下可沒辦法跟壁虎的尾巴一般再生了。那天看到陽台滿地血,我還以為哪隻小鳥又倒楣給小襪殺害了,結果是她自己,唉,我就說,殺業太重平時又沒做什麼善事,只好自己賠了。

草嶺古道的理賠已經有一半OK了,另外一半還沒結束,朋友要我發簡訊問旅行社的經理:「X經理您好,我是XX國中XXX老師,上回交給您我的醫療證明文件OK嗎?有沒有什麼缺漏的部分,假如不全之處,請您一定要通知我喔!多謝您的幫忙!」假如有誠意他就會回覆,沒有下文再去跟課外活動組哭訴了。

還可以哭訴的一位是我們教務主任,她真的風評很讚,個人能力也很強,可惜底下的教學組有夠白…*嘆* 明明可以簡單處理好的事,組長就是充耳不聞,完全不像是我們英文科的夥伴,提過那麼多次期中考卷要辛苦批改,排在第一天我們比較方便,這次還是排第二天第四節…最後一節!她自己都教九年級不必批改通通電腦讀卡作業,現在看到她都很倒彈──朋友告訴我還是得虛與委蛇笑臉迎人啦!

總之一年將近尾聲,我們家殺業太重的得到報應,學校裡拼命整同科的不知會不會也有她應得的報應?奉勸我自己和看我BLOG的朋友們,還是心存善念,多做好事才能符合修行的人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