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主任,請高抬貴手

休息了一個星期,是我出社會以來,請過最長的病假了。當然啦,事出必有因,若不是學校把我操的那麼累,又要當班導,又要上那麼多課(一星期24節,心臟科主任聽了也是直搖頭),我要嗎是鐵打的身體,要不就只有病倒。今天先拿診斷證明給人事阿方,順便跟他請教我去找教務主任的說法是否有效,他是不以為然─怎麼可能理妳啊!

總之我還是去了,陳主任可是連請我坐一下講都沒有,擺明了:妳快點放完就離開好嗎?OK…我也只好摸著腦袋離開。經過阿方那裡他問:如何?「跟你料想的一樣啦!」他露出「我就說嘛!」的笑容。反正我是打過招呼了。

晚上跟朋友邊跨年邊哈拉這件事,他說打個招呼先,再來就用我們內部公文,她們不得不批示,倘若學期末真的批出來是不予理會老師的請求,我就找教師會處理了。千萬別傻傻地等在那裡,等下學期課表出來我想動都來不及,那就無法挽救課表超重的事實囉!

多謝我親愛的好友,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願2009年我們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荷包滿滿!$_$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