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鈺善閣

為我親愛的好姊妹Sheila接風,當然一定要帶她來嚐嚐高檔日式懷石料理,而且是素食!難得吧!呵呵,最近因心律不整而煩惱的我,今天跟Sheila吃飯、盡情哈拉、血拼,把心臟在哪裡都忘了啊!^o^

不簡單呢…住國外三年了居然身材一樣的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鈺善閣的服務生幫我們合拍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菜牌…我們點的是左邊的套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奉茶及洗手後的第一道菜:竹香翅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邊吃邊聊,Sheila右上方的小燈突然掉下來…笑稱磁場太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鮮蔬懷石,吃前要先把金桔汁擠在小蕃茄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黃金邀月:蒸南瓜上頭有一層白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食養蒸物:很像日式庭院的造型,鋪白沙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醋香草:兩小杯醋,一大盤碎冰可不能拿來吃 ^_^||| (我家EeePC也入鏡了,要給Sheila看襪襪的實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胡汁猴排:主餐,因為我吃全素,他們臨時更換我的部分,這張是Sheila吃的,由猴頭菇做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主餐換為杏鮑菇,服務生算是蠻用心,記得我不吃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荷葉珍珠:就是墊了荷葉的雜糧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冬寶鮮湯:其實是冬瓜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水果甜點:這就是最後一道了,說真的,沒有「很飽」的感覺,難怪好友咩咩想到來這家吃就老大不願意,因為他一定吃不飽啊!哈哈 ^.^||| 幸好我們好姊妹是走精緻路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買單前在2F入口沙發區合拍,這張背光了 -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換個角度,這張可是美的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又請服務生幫忙一下 ^_^ + ^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還真是大紅大紫耶… ^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