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第三者?

很久沒來家裡聊天的Chang 今晚跟我會個面,順便處理保單的問題,當然好姊妹也相互關心一下感情的問題。我嘛,還是老樣子,蠻不錯的老樣子啦!她呢,跟Mr. Wu 居然有些變--出現了一個同業程咬金。所以說Mr. Wu 同事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在處理感情…*shrugs* Chang 說那位女士Qiu經由Wu的朋友介紹認識多金的Wu,之後就很積極到他家中走動,殷勤送禮給老媽媽大紅包等,是啊…誰不喜歡倒貼的?呵呵,我知道的朋友中也有如此滴,就希望天上掉下來一位,對他全心全意愛到不行的漂亮溫柔小姐。上帝保佑這些人…

回到正題,那,Wu 怎麼處理呢?後來的希望他趕快跟先來的Chang分手,因為年輕外型又好看的Chang當然比較佔優勢,最好快點解決囉!Wu 卻不願意,因此就一面跟Qiu交往,一面也還跟Chang保持聯絡,沒辦法他也是客戶(而且是很有錢的)之一。OK…我很慶幸我不是做保險的。假如有影響感情第三者出現,我夠幸運啊不用再保持聯絡。

大人的世界真複雜…早點睡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