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2 happy events

今天有值得高興的兩件事!
1.去光華商場把外接盒修好了。其實呢,是幾天前買了一個新的
硬碟,然後花了470元買個ZYNET的外接盒,當然本小姐不會組裝
,只好麻煩店裡的小弟,我是說工程師啦,幫我組合好,開開心
心地帶回家備份資料啦!只是有個小問題,怎麼常常讀不到?原
來裡面有個地方,拍謝我忘了那叫什麼,居然斷掉了!唉才新買
的,幸好另一位工程師修好了,他說換了個新的頭給我,回來試
試終於可正常讀取囉。也多謝又陪我去還請我吃MOS的朋友!

2.下午沒課,和全世界最好的游泳教練去練習蛙式,基本上我是
從小對水就有恐懼感的人啊!開始學游泳是我高中時,我們的女
中規定,沒游過學校裡的泳池25公尺不及格,畢業前一定要游過
,口烏...而且要游自由式,就可以想像本小姐的痛苦了。我那
偉大的教練連哄帶騙,拉著就快要在池中哭出來的我一趟又一趟
的練習,終於,雖然達不到教練說的:中途不要停!一路游到那
一端!至少也三分之二了,呵呵...在英明睿智的教練領導下,
今年夏天我一定會成功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