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Not I wanna stay up

難得啊...現在是3點,清晨三點喔!我居然沒在睡覺,還一邊聊天一邊BLOG,真閒不是嗎?呵呵沒關係!明天不用上班,本小姐不怕啦!假如是平時那就完了,睡不好只有帶著熊貓眼去上課,眼影還得畫成煙燻妝...LOL~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肚子餓了,當然這種時候沒人理我,最好也不要有人理我啦,免得被嚇到,被招待吃了豐盛的大餐,然後早上醒來嘴巴裡全都是泥土這種...只好放棄出門吃東西的念頭,乖乖去找冰箱的蘇打餅。雨下的又多又大,明天我還要送修手機,唉...看來又只好照我媽說的原則,雨天要穿裙子出門比較方便。

肚子塞了餅乾,血糖升高一點,總算有點睡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