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Here comes the policeman!

當然我沒怎樣,
不過下午樓下突然好大聲,
連我家都可以感到微震,
是女人的哭喊尖叫,
加上一些碰撞吧!
我家鈴聲大作...
哎,嚇死人我正在午休呢!
(當老師養成的習慣)
原來是一位警察.
我告訴他不是我家,
好巧不巧樓下又傳來尖叫,
警察倒個歉就下去了,
晚一點住附近的一位太太看到我,
說樓下那一家的二女兒,
有情緒不穩定的現象,
發作不是第一次了,
這回好像是為了和姊姊爭電腦,
然後姊姊氣沖沖地出門,
(哀...)
我家真幸運,
有我幫大家買好電腦,
一人一台免煩惱!
寬頻無須去網咖,
夏日炎炎在家玩多開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