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Call it a busy week

啊,一大清早就下起雨來,
看來氣象局說的沒錯,
我家電費上次將近四千元,
這下可以省一點了吧...
這個星期都好忙,
沒辦法下星期第一次段考.

朋友說他在看Densha Otoko,
問他要了URL我也找來看看,
現在已看過1,2集了,
哈...男生要約女孩子真有那麼緊張嗎!
我一直覺得男的都很聰明,
我們女生才比較會東想西想呢...

最近看了大潤發的周年慶傳單,
天啊精英G536的筆電,
全新18888元而已!
各位相信嗎,
稍早我在雅虎拍賣挑二手筆電時,
有位小姐要賣她的精英筆電,
說可燒錄保養佳21000元割愛,
還好我沒買...二手滴當然是一萬左右,
有些五千元就符合上網打打字的需求囉!
像我這台康柏1400的二手筆電,
音效真的很不錯!
等它退休後我就不再買二手的,
說不定那時一台新的只要一萬五...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