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Lucky ^.^b

左轉燈壞了好幾天,想想這樣開車蠻危險的,趁今天學校開
完會,又不用上第8節課,開去平時的保養廠,停在大馬路旁
的門口,我沒看到老闆,不過裡面的師傅(或徒弟?)走出
來,問我車子怎麼了,聽完我說燈壞了,他立刻拿一個新的
小燈泡,就在馬路旁直接打開後車廂換起來,一邊問我18趴
取消對我有沒有影響,那我就解釋給他聽...(經過的駕駛們
應該覺得風景不錯:一位長髮披肩穿短裙,高統馬靴的女人
靠著車門笑笑的在聊天...)呵呵,最好的是燈泡換好我問他
多少錢,免費!

下次車子要保養時,提醒我自己把迷你皮裙穿出來...(好啦
我開玩笑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