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Now it's winter break

啊,放寒假囉!結果發現還是在忙,停不下來...@_@ 看來休
業式前我對學生說的:等寒輔課開始,你們就等著看,老師
用滾的進教室...這個願望可能不容易實現了。

拿到年終獎金,當然要花一下,這次我敗了一樣很有意義的
物品,朋友是一再地告訴我要存起來,大概怕我到想嫁時沒
錢辦嫁妝...*偷笑中* 可是這個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我一
直嚮往的,而且有一段故事。太長了我懶得打中文,所以就
省略。(還好這是部落格,可以正大光明偷懶,假如是上課,
那就等著被檢舉...哈哈!)

今天是123自由日,希望朋友們都很快樂。雖然大多沒有放寒
假啦...哈哈!(快閃吧免得被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