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Still being sick

還在生病中,不到要請假的地步,也還是老方法,多喝水和
休息,今天好像有一點發燒,大概是天氣回暖,我的體溫也
一起上升了。

在辦公室接到一通電話,說是從這裡畢業的男學生,我努力
搜尋我的腦袋瓜,data 中實在找不到這號人物啊...他還強
調他長得很高,這年頭個子高的男孩多得很...我很抱歉的問
他:我教過你嗎?他最後才說我代過他們班一節課。-_-" 一
節課我會知道你是哪根蔥才怪。

更糟的還在後面,他問我可否這兩天來學校看我,找我聊天
,那我就先問,你的導師是誰?有沒有先聯絡她?這沒禮貌
的小子居然說:誰要找她啊!才不要和她談話呢!-_-" 很好
...對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導師如此不敬的傢伙,我不會有好
臉色的。最好他不要來,來了我會修理...

我對那種平時都不先建立好關係,一來找就是要幫這幫那個
的人超反感...拜託。唉,生病還能想那麼多,我看明天還是
可以快快樂樂地上班啦!

PS.有人特地打電話來說這星期四要請我吃日本料理,不稀奇
吼!可是...是素的喔!素的日本料理耶!*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