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寒輔週

終於,寒假就此告一段落 *泣...* 因為開始上輔導課了,沒錯
啦是有外快,只是7點多就要開車去學校,有一些小小的不甘
願...

說到車,上次是在路上發不動,結果打電話給修車廠,花了1700
元師傅來幫我換電瓶,要不然就不用開回家了,今天是發現雨刷
罷工,真的,其實還是可以開,不過台北三不五時下雨,想想萬
一雨刷不能用,看不清前面也蠻危險...好吧,就毅然決然送車去
修理保養了。

上課第一天好累喔!很久沒有一口氣上6堂的結果,不過學生們都
很開心,因為我把家裡吃不完的點心糖果帶去,一上課就先抽籤
叫五個人上來,不必回答任何英文問題就給兩顆糖,祝他們新年
快樂,上課中有讀或回答得不錯也是有加分,又有點心,大家都
樂得很呢!

我還告訴他們我下課就要去樓下健康中心量體重,看過年胖了多
少,哈哈一群男生衝的比我快,要看老師到底多重,可惜啊,健
康中心居然沒開!好啦,為了夏天的小洋裝,就稍微,稍微少吃
一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