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Yummy snack

還真快又是星期六,不好意思我違反減重原則,吞下了兩包洋芋
片,沒辦法,厚切奶油口味,怎麼抵擋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豆漿廣告台詞) 而且居然下起大雨...我不管!等一下我要出去逛
逛,最近看到杜鵑盛開,呵呵春天來囉!前陣子去逛了光華,感
覺不大習慣,也許是光線非常明亮的關係,還有,是不是有很多
店不見了?最有趣的是還碰到一位拉保險的朋友,他說來他來找
DVD,嗯...光華是找DVD的好地方嗎?我是沒買什麼東西啦,東看
西看,最有趣的是看到一種軟綿綿的鍵盤,淺藍的,可以捲起來
呢,可惜我家目前用不著,應該價格不貴吧!(忘了問多少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