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Got hurt

不喜歡弄傷手指的我,最近卻被割傷,一個是綁考卷的,很硬的
尼龍束帶,我在拆時不小心被割到,另一個是影印文件時,被紙
張割到...*泣*不是第一次了,紙的邊真是鋒利啊!~>_<~

最近都在忙學生的畢業紀念冊,為了讓大家都有美好的回憶,拍
出最佳效果,我還拿我上一屆帶畢業的學生畢冊給全班參考,今
天有個男生寫生活札記時說,老師你以前真是太漂亮了...-_- 我
一定要教育他,這樣對女生說話是不行的!在看我 blog 的朋友
,假如剛好你是男的,你要怎麼說呢?講話,有時真的是需要學
問滴!日後有了心愛的女友,說這種話的下場...呵呵...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