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Dumplings...yummy!

很忙的一天,一大清早先在教室吃熱呼呼的紅豆湯圓,有些
同學不好意思吃,沒辦法,就是有一些沒品的小孩嚷嚷,講
什麼誰吃了會胖什麼滴,啊我才不管,給他吃了兩杯!雖然
紅豆湯有一點稀,有點太甜,不過我們仍吃得很開心,拜託
!有人煮免費的給我們吃,感恩啊...

然後就是上課,這星期是聖誕週,所以我帶著紅色的聖誕帽
,拿著糖果罐,上課時學生可高興了,只要是表現良好,回
答我的問題就有加分及糖果吃,我告訴他們會這麼好康是因
為本週是聖誕週,要感謝周遭的人,特別是學生,沒有他們
我就沒飯吃啦!呵呵,所以呢,下星期就沒有吃的,你們不
知道糖果巧克力很貴吧?不是菜市場論斤賣的喔!都是店裡
有包裝滴...所以,不能感謝太久,我會失血過多的。

By the way I will be very busy tomorrow. A meeting
for all the homeroom teachers at 7:50 a.m. *sighs* I
really don't wanna attend it although breakfast will
be provided. Well...guess I have no choice. It's
getting colder, so it's wonderful to sleep earlier
with the heater's on. *yawns...* My eyes are
tired...hmm so hardworking I've be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