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Ready to treat >:P

很難得,我買了兩張樂透,一張小一張大,號碼是電腦選的
,看也沒看就放進包包裡,其實我平時都不買樂透的,不過
發生的事情太離奇了,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相信大多朋友
也沒被雞蛋砸過吧!哈哈,真的就在我們學校全校集會時遇
上了!大家都坐在操場上,沒有很專心聽司令台上的人說話
,當然囉,有好朋友在旁邊,要不是導師橫眉豎目地站在邊
上,早就鬧起來了,還給你坐好乖乖聽咧...冷不防,好幾顆
生雞蛋從後方建築物不知哪一層樓丟下來,其中一個打在我
旁邊學生背上,再彈到我的左褲管及鞋子,然後就看到地上
一堆蛋汁,碎蛋殼,幾秒鐘操場上被砸了好幾顆,可惜啊地
板不夠熱,否則就有現成荷包蛋啦!當然我只好帶著班上被
波及到的孩子們,到洗手間去清洗乾淨。我向辦公室的同事
宣布,本小姐一定會去買樂透,假如夠好運中獎就請客,嘿
嘿,200元的最小獎就請珍珠奶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