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Mistakes

打開電視看新聞才知現在台東多一處熱門觀光景點啦!還
有趙家的小朋友童言童語,也堂堂出現在台開案的相關報
導中,大概台灣的口味真的太多樣了,什麼花邊都來。

這個週末豔陽高照,街上人來人往好多在逛,呵呵為什麼
我知道,大概是我也是在血拼中...*偷笑* 其實沒買什麼
啦,反而是在書店鬧了一個笑話:和朋友進了某家書城,
發現某出版社的書打折,比拿貴賓卡的折扣還多的多呢!
我想自己家附近不也有家KINGSTONG嗎!就問小姐:請問是
不是每家KINGSTONE都有這個打折的活動呢?小姐臉上三條
線:我們這裡又不是KINGSTONG...我也三條線...旁邊的朋
友希望不認識我吧...後來我說:喂這家書店真的很像
KINGSTONE對不對,朋友回我:哪裡像啊!唉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