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Started to do sit-ups

體重是降了,朋友仍好心地提出雕塑身材的建議,唉我又
不當模特兒,幹嘛那麼美啊!教育界有需要雕塑身材嗎各
位!好吧就算為了健康,昨天晚上我仍是聽朋友的話,努
力做了,呵呵,6下,不簡單吧,6下仰臥起坐,然後腹肌
就好痛,沒辦法我真是四體不勤五穀不分的好女人呀!*嘆
*

珍珠颱風來囉,學生只關心能不能放假,*咳咳*事實上我
也好不到哪兒去,不過我更關心吃的夠不夠,這個吃全素
的最怕鬧飢荒,沒吃飽血糖一低就完了,輕者情緒低落,
重則...算了不提也罷,哈哈,反正和我熟的都見識過...

最近新聞就兩件比較吸引我的注意,方小姐的老公于先生
劈腿被抓,外遇說她還要做人,當然啊,于先生名氣也不
是小到大家不知道他有老婆,今天有勇氣招惹有婦之夫的
女人,就要承擔接下來的後果嗎!希望不是光外遇的那一
位要做人,通通都要好好做人啦!感情沒什麼對錯,我認
為,不喜歡了也就是不喜歡了沒錯,錯是在一方不坦然,
耽誤了原本的另一半。所以方小姐早點知道也好安排後半
的人生,不然等到七老八十了,要再尋覓春天可沒那麼多
機會啦!

還有台開案,哇那麼好,短短幾個月賺8百萬台幣...我的
朋友們和我都忍不住想,有內線才好玩股票,像我們這種
沒後台,沒人報明牌的,只好乖乖拿薪水吧,否則大多是
虧本滴。嗯,看來玩股票真是一門學問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