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38

今天是38婦女節,雖然沒有放假一天,辦公室的男同事都有祝我
們快樂啦!還有小禮一份,價值不高,心意可貴就是。呵呵,坐
在我隔壁的學姊說她老公還想蒙混過去:婦女節已和兒童節合併
為婦幼節了。但是學姊堅持要過38,那也沒辦法。哈哈,單身的我
就不必了,有人送巧克力倒是不錯...反正我很瘦(別人說的,我
是覺得OK啦!)就趁新鮮把它吃了。 :D~
忙了一整天,還陪問題學生的家長去拜碼頭,好辛苦...但比起寫
中輟報告,我寧願跑一跑和校長及各處室主任談,總算談好了感
謝啊...今天還真累。我要早點休息才行... 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