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Beautiful sunset

多久沒有看見美麗的夕陽了呢?走在路上,心情好好喔!今天晴
天...難得不用上第八節課,我可以在路上晃,看到又大又圓的夕
陽真是感動..說真的,大自然的美景是看不膩的。

下午開了三個鐘頭的會,而且也順利報告完畢了,教學策略還真
多樣呢,校方也送我一本書,一張和教學有關的光碟,還有最好
的,一杯 Starbucks 的 latte,哈哈,校長還在結尾時提到我,
真拍謝,原因是班上有個問題學生,早上校長還講他幾句,然後
快中午時遇到我,當時本小姐沒課,正從外面買了珍珠奶茶回學
校...校長呢就在一樓,我心想這下是要請校長喝一杯還是不用,
然後就一面內心掙扎一面聊起來,最後校長說:這學生給妳添了
很多困擾,很麻煩吧!我回答不會我不覺得,因為我很喜歡教書
這個工作。(雖然錢不太多也不太自由啦!只有寒暑假才能出國,
這點我沒講就是)

氣象局說要到星期五才會再下雨,所以明天又會是美好的晴天!*
快樂期待中...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