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Extra pay makes my day

雖然下雨,又冷,還是蠻不錯的一天,我終於看到學校的通知,
說寒假輔導費明天入帳。沒錯,你的眼睛沒有問題,寒假早就過
了,現在開學第六週!七早八早跟學生收錢,卻拖拖拉拉才付薪
水給老師,真不乾脆吼!算了,我想,總比有些人工作最後還拿
不到錢強。

昨天我拿垃圾出去倒時,有個同一棟樓的先生比我先倒好,就走
在我面前,然後把大門關起來,我只好請家人再幫我打開,想說
平時同一棟的鄰居都會先看看,如果還有人在倒垃圾就不會關門
,最後一個進來的關是我們的默契。那個先生人怪怪的!有一回
中午我走在路上碰到他,他就要請我一起吃午餐,當然我才不去
!只要老婆在他旁邊他就一句話也沒有,不然都要想盡辦法聊個
幾句,煩...他怎麼樣來煩我都不理他!

我的交友原則是:已婚或有女朋友的男人根本不要碰。要請吃飯
?可以...另一半也來吧!(這招是我爸媽教我的) 今天社會問題
有夠多,單身的我才不想因這些頭腦不清的男人,在社會版多添
一筆爛帳...呵呵。說真的,單身的好男人又不是沒有,就像我朋
友常提的:a lot of fish in the sea. 何必介入別人的關係中
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