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Got a headache and weird dreams

一早起來就看見陽光,真好!
不過我的頭痛死了,
活該... 昨天晚上太晚睡的代價啦!
誰叫我自己多嘴長舌不早點兒睡,
還做了一堆怪夢...
其中有一段是我被一個男人追趕,
我不知道他是誰,
一張陌生的臉,
他緊追不捨,
甚至到我跑進那棟建築物,
躲到一間女子三溫暖的烤箱裡,
他也只穿一件跑進來... =_=
我躲在門後等他進來再跑出去,
把門用力關上不給他出來...
精彩的動作片啊!@_@
什麼跟什麼嗎...學測快到了,
是工作壓力太大嗎!
我一定要出去走走透透氣才行... *sigh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