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A big spider

前幾天早自習時,突然靠牆的那一排有幾個男生都站起來,把桌
子都搬離牆面十幾公分,我在想造反啦,敢擅自行動,他們跟我
說:老師不是啦,有蜘蛛!我走近一看,喔是一隻不算很大的"拉
牙"。這玩意聽說是吃蟑螂滴,樣子嗎看起來的確不討喜,好吧因
為我吃素,平時也盡量不殺生,就叫學生把它移出室外,結果你
猜怎麼著,常和女孩們打情罵俏,喜歡講些俏皮話逗人的男學生
們都躲的遠遠,只有本班內掃股長,平時不出風頭個性內斂的阿
白,靜靜地拿個塑膠桶,把那隻"拉牙"一裝,帶到教室外面放生
去。*cool* ^^b

機會教育,我告訴各位女同學,男生不要看身高臉蛋,真的,男
生還是要好用最重要,長得俊俏在危急時派不上用場,要這種人
當男朋友或老公做什麼呢?就像常有朋友和單身的我說,找男朋
友要找有錢的,哈哈,有錢男人有什麼用啊!要有錢讓我用得到
才有用滴!很多有錢人摳的要死,嫁進去不見得我們女生就用得
到夫家的錢好不好。哈哈,所以呢還是把自己栽培好,有份工作
可以賺錢,然後呢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滴,開心過日才實在。^_^

ps. 可惜阿白才16歲,唉對我來說太年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