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What's wrong with the printer

今天的大事呢就是辦公室的印表機不能用了,我按了好幾次列印
,只聽見機器呼呼的響,一張也沒印出來,真是。我用SKYPE問一
個電腦功力比我好一點的朋友,他建議我把連接電腦和印表機的
電線拔了再插上,重開機試試,我有點顧慮到資訊組來修理時,
同事到時說我有拔過電線,等下有責任麻煩,索性直接報修了。
還是很感謝那位朋友的幫忙,呵呵,我在講SKYPE時有位同事還問
別人,她到底在和誰說話啊!因為不是每個老師都會玩SKYPE啊
MSN之類的,看我對著電腦說話很恐怖吧!其實我也很少用SKYPE,
不過今天想看能不能自行解決這個問題,可惜電腦一直顯示連接
失敗。*泣*

另外一件大事呢,呵呵,是我看完了HUNTER x HUNTER第15集囉!
有個朋友說這故事蠻有趣滴,就借來看看吧!後來我才知道作者
也畫了幽遊白書,哈哈動畫真不錯。他的夫人則是鼎鼎有名,畫
SAILOR MOON的啦!天啊我也看過全套。真不容易啊,在我每天都
忙得要命的情況中,還能看這些有的沒的!說真的實在要歸功於
我工作很有效率,能 to the point,玩的時間就擠得出來啦!還
有不少集待看呢...也同樣感謝告訴我及借我這些有趣作品的好朋
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