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Fell

哈時間真的好快!四月又過了一半多囉,昨天我不小心滑了一跤
,左腳今天就烏青一塊,和學生講時他們笑得很樂,問我老師旁
邊有沒有很多人,有啊,可惜沒有人幫忙我自己就只好站起來啦
!而且還好現在還算年輕喔,再十年骨質疏鬆,學生喊:那骨折
了吧!呵呵真聰明。同事更好,我把這段不幸的遭遇告訴他們:
我右邊都很OK不過左邊好痛,走路一拐一拐滴,他們回:那不就
像中風嗎!真是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啊!>_<

反正天氣溫暖,陽光美得讓我還是要溜出去走走,順便辦點小事
,當然我沒有真的像中風一樣啦!希望烏青趕快好,夏天可是穿
裙子的季節呢!>:D

No comments: